柒七气气

三百六十五封情书-1

文笔渣

时间线从蓝雨训练营开始

喻黄主线

连载

非常短小(主要是因为没时间)

分割线……………………………………

    黄少天进入广大荣耀玩家视野,是满世界抢boss的时候。在硝烟弥漫,众公会互相伤害的boss战场上,总有一个穿梭在人群中,身后跟着一大片文字泡的剑客。

    细看人ID,夜雨声烦,确实挺烦的。所有人都这么想,他可是人未至声先行的典型例子了。

    黄少天初见喻文州是在蓝雨俱乐部,那时候,俱乐部还不够成熟,训练营也是刚刚成立,被魏琛抓回蓝雨的黄少天就被丢进了训练营跟其余豆芽菜们一起练习。

    训练营其他新人都对黄少天挺众星捧月的,那毕竟是蓝雨队长亲选的人。更重要的是黄少天看起来是要做蓝雨下一任队长的,关系搞好了被提拔提拔也是情理之中。

    而唯独有一人,就坐在训练室最墙角的位置,没有过多的吹捧,最多就是早上路过黄少天旁边时说一声黄少天早上好,确切的说,是路过所有人身边时都会说一声早上好。

    黄少天反而觉得这人很有意思了。早训结束后,所有人都会拉帮结派去食堂吃饭,而黄少天发现,每次喻文州都是最后一个走的,持续这么久的时间,一直都是。

    “喂,那个坐在墙角的,叫喻文州的,我叫你呢,听到没有?”黄少天在早训时间结束后并没有急着离开训练室,而是凑到了最后一排喻文州的旁边。

    而电脑前的少年并没有抬头理会,眼睛盯着电脑屏幕,一板一眼的完成着操作练习。

    黄少天是第一次离喻文州这么近,因为面前这人存在感实在是低。现在仔细一看,少年很干净,有种洁净的不忍触碰怕被玷污一般,眉间有种温润,用黄少天的话来讲就是古代的谦谦君子。而倒映着电脑荧幕画面闪动这的眼里,却慢慢都是坚定。

    他的手很好看,这是黄少天的第二印象。虽说手指并不是那么细长,但是骨节分明,指甲修剪的整整齐齐。

    等黄少天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是喻文州卸下耳麦回头望向他了。

    “嗯……黄少天?有什么事吗?”

    “哦对对对,喻文州我刚叫你呢,不过没事那都已经过去了,我就想问你为什么不去食堂吃饭啊,每次都看见你最后一个走的。”黄少天问到,话还是那么多,不论是对熟人还是陌生人亦是如此。

    “在训练啊,还没完成。”喻文州回答的很随意,并顺便用手指了指屏幕刚刚才完成的最后一项训练。

    黄少天有点诧异,这种简单的训练任务都是俱乐部编程的一些锻炼反应和操作的基础,比如什么躲避攻击啊,跳跃攀爬之类的。早晨9:00训练的话,最多用不了两个小时,剩下的时间都是在自由组队pk或者去网游竞技场,亦或者下副本抢野图。喻文州这种做个训练需要3个小时的真的让他震惊不小。

    “不是,为什么会这么慢?你跟我打一把,让我看看你是什么原因。”黄少天嚷嚷着,说实话他是真的好奇喻文州是怎么做到如此之慢的,并且还想在这个没有“吹捧”自己的人面前立立威风。

    而喻文州却关闭了训练系统,拔出了账号卡。“该吃午饭了,吃完饭再说吧。”说罢起身向训练室外走去。

    黄少天还傻傻愣在原地,自己刚刚是被拒绝了吗?那个什么叫喻文州的,竟然拒绝了自己的pk邀请?平时那些人都是排着队要跟自己切磋的,而这个人就这么不把自己放在眼里?

    而后只听着背后传来好听而又轻柔的声音“那个,黄少天,要一起去食堂吗?”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