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七气气

[黑遍全联盟]当国家队选手说起火影忍者

某国家队战术研讨群

夜雨声烦:啊,我刚刚又二周目了火影忍者真的太燃了,给你们推荐啊。

百花缭乱:黄少天,每次开屏都是你。

王不留行:+1

生灵灭:+1

风城烟雨:+1

逢山鬼泣:+1

沐雨橙风:+1

海无量:+1

唐三打:+1

一叶之秋:??

一枪穿云:+1

索克萨尔:+1

夜雨声烦:我去我去我去!不是,周泽楷你跟着起什么哄啊,还有队长,队友爱呢,为什么连你也要跟着他们一起搞我?

一枪穿云:呵呵。

索克萨尔:对不起啊少天,不小心手滑点了+1。

夜雨声烦:呵呵你妹啊周泽楷,有本事jjc。父子局。

百花缭乱:所以黄少天,你发那个到底什么意思?

夜雨声烦:啊对对对,回到正题给你们推荐火影忍者真的超级燃,讲的是男主从菜鸡到大神的全过程。

风城烟雨:那个早看过了,最近在追别的剧没时间二周目。

沐雨橙风:看过了+1

生灵灭:看过了+1

海无量:看过了+1

王不留行:看过了+1

一叶之秋:哦,你们在说火影忍者啊,那个番挺经典的,应该都看过啊。

唐三打:谁会去看那种东西。

百花缭乱:可是全群看起来都看过啊。

唐三打:你问张新杰,他应该没看过。@石不转

石不转:不好意思,我看过。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唐昊。你没有童年啊。

唐三打:谁说我没有看过,我小时候也是看过的,只是现在不看了。

百花缭乱:哎,我突然很好奇,如果把自己想象成火影忍者里面的人物,你们觉得你在里面应该会是谁?

一叶之秋:话题走向逐渐奇怪。

海无量:呦呵,今天羊习习,竟然看出来话题走向逐渐奇怪了,恭喜啊。

一叶之秋:这有什么看不出来的?

夜雨声烦: 怎么办?我也突然很好奇这个问题啊,那我先说吧,我当然是鸣人啊。本剑圣这么厉害,肯定是男主角没话说。

风城烟雨:黄少天,你确实挺合适的。嘴遁无敌啊。

沐雨橙风:噗[捶桌笑.jpg]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你们你们你们你们。

索克萨尔:少天,别吵。

夜雨声烦:哦哦哦,队长队长,那你呢?你觉得你应该是哪一个?

索克萨尔:我吗?我应该是波风水门吧,很喜欢他的性格。

夜雨声烦:确实,波风水门好适合队长啊。

王不留行:黄少天,喻文州意思他想当你爸爸。

夜雨声烦:????队长????你真的是那么想的,你真的太令我失望了,我想跟你做队友你却想当我爸爸。

索克萨尔:少天,王队说笑呢,我只是单纯从人物来看的。(少天你怎么能信他药的话)

海无量:我的话,自来也吧,很猥琐,我喜欢。

逢山鬼泣:楼上猥琐流没救了。

逢山鬼泣:我的话,宁次吧,别问我为什么,我只是觉得他的八卦阵很像阵鬼的鬼阵。

风城烟雨:我当然是井野了,御姐风十足啊。

生灵灭:我就小李吧,虽然没有好的天赋,可还是能靠着体术打败很多人。

生灵灭:我觉得小周应该是佐助,颜值,武力值都爆表。

一枪穿云:谢谢前辈夸奖。

一叶之秋:带土啊,我土哥那么帅,而且超强啊。

唐三打:楼上是在想huang。

唐三打:我觉得再不斩挺好的,性格我喜欢。

一叶之秋:最后还不是死了。

唐三打:你不是最后也死了。

一叶之秋:我比你死的晚。

唐三打:要打架吗?

一叶之秋:来就来,谁怕谁,竞技场父子局。

王不留行:大和,木遁很微草。

夜雨声烦:猜到了,我就知道老王绝对会说大和的。不过我有个更合适的人选给他,绝啊,就是晓组织里的绝,他不是木遁了。他直接就是是草,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给我滚出魔仙堡.jpg]

石不转:鹿丸,冷静的分析,很适合我,并且,下棋也很适合我。

海无量:张新杰,不是我说,我觉得纲手更适合你。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实了,暴力奶妈,哈哈哈哈,所谓胸一甩,奶四海的典型了。

石不转:……

百花缭乱:我觉得我是迪达拉,各种款式的爆炸。各种各样的光影,就和繁花血景一样啊?

石不转:前辈,我有个更合适的想说。

百花缭乱:什么??

石不转:丁次。

百花缭乱:我为什么是那个胖子。

石不转:前辈床下和柜子里的零食可以说明一切。

百花缭乱:……

沐雨橙风:我啊,雏田呢,首先雏田很可爱啊,而且还有哥哥陪着。

风城烟雨:沐沐……

沐雨橙风:秀秀没关系啦。

君莫笑:呦,这么热闹啊,讨论什么呢?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你来的正好,我们说如果自己是火影里的人,觉得自己会是谁,哎哎哎,你觉得你应该是谁啊,或者说最想是谁。

君莫笑:让我想想啊,大蛇丸或者药师兜吧。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老叶,你良心发现了啊,终于知道自己是个大反派,是个十恶不赦的坏蛋了啊。

君莫笑:呵呵,哥不就是抢了你们蓝溪阁n+1个boss么。

君莫笑:最主要是他俩会秽土转生啊。

夜雨声烦:你刚刚又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了?

索克萨尔:少天!少说点话。

君莫笑:文州没事,想安慰哥,就多给哥送几个野图。

夜雨声烦:靠靠靠,我们蓝溪阁的boss你想都别想。

夜雨声烦:我给你说啊老叶。

夜雨声烦:上次答应我要pkpk的,现在赶紧跟我打一把。

夜雨声烦:不准跑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禁言3小时]

君莫笑:终于安静了。

索克萨尔:靠靠靠靠靠靠靠,老叶,你要点脸行吗???你公报私仇滥用职权!!!我要告诉冯主席!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解除禁言]

夜雨声烦:别以为我怕你,我队长也是管理员的好吗!

君莫笑:文州,你看?

索克萨尔:叶领队,我知道了。

夜雨声烦:别以为你能拿队长压我。

夜雨声烦:bcjeizbam101037rhxnaloM&_IW

沐雨橙风:惊现乱码。

索克萨尔:解决了@君莫笑

君莫笑:好了好了,都不睡觉吗?赶紧睡了赶紧睡了,让哥在看见谁在这里谝闲传,加训啊。

风城烟雨:没戏看了,走了走了。

海无量:人家张新杰早都睡了,走了。

唐三打:拜拜

一叶之秋:你要睡觉了?不是竞技场么?

唐三打:闭嘴吧你。

王不留行:各位祝好梦。

一枪穿云:安。


评论(2)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