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七气气

[黑遍全联盟]当叶修遇上魏无羡

当叶修遇上魏无羡

叶修:呦,你这声音挺好听的啊。

魏无羡:你也是!

叶修:哥叫叶修,玩散人的。你什么职业?

魏无羡:我叫魏婴,字无羡,我修鬼道的。

叶修:鬼剑士?

魏无羡:鬼剑士是什么,我是吹笛子的。

叶修:没见过鬼剑武器是笛子的啊,你自制银武?

魏无羡:确实是自制的,我吹笛子控制尸体。

叶修:那你就是召唤师咯。

魏无羡:??

魏无羡:你的伞挺好看的,还能变形,叫什么啊?

叶修:哦,那是哥一个朋友做的,叫千机,好听吧。

魏无羡:哦,我以前还有一把剑,不过现在不用了,叫随便。

叶修:呵,还真实随便啊。

魏无羡:要不要尝尝我的天子笑?很好喝的!

叶修:咳咳,算了算了,哥这酒量。

魏无羡:好吧,真是太可惜了。

叶修:哎,那你要不要抽一抽哥的烟?

魏无羡:那是什么?

叶修:可以提神醒脑。

魏无羡:咳咳咳,什么鬼东西,呛死了。

魏无羡:我喜欢男人。

叶修:巧了,男人都喜欢我。

魏无羡:这是我男人(拉过蓝二)

蓝忘机:幸会

叶修:……

叶修:这是我后宫(指指身后)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你好啊,老叶是我的。

喻文州:你们好。

王杰希:庙家的别给自己脸上贴金。

周泽楷:前辈,我的。

韩文清:想死早说。

张新杰:(推眼镜)经过计算叶修选择我的几率比较大。

张佳乐:我可以带老叶看烟花。

林敬言:咳咳。

魏无羡:……

蓝忘机:……

评论(8)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