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七气气

三百六十五封情书-3

   黄少天和喻文州的切磋引来了大量的围观,不过大多数人都是来看笑话的,想看看吊车尾是怎么被完虐的。

    普通的地图,竞技场,可以说这个图对控场能力为主的术士职业不是很有利,但是选择这张图的人是喻文州,没有人知道为什么要这么愚蠢,像丛林一类更适合发挥的地图竟然放弃了。

    黄少天对此表示很无所谓,并且对这种直接对抗的图很乐此不疲。剑客冲上,战斗开始。1分20秒“荣耀”。意料内的,黄少天胜了,用了25%的生命结束了这场战斗。中途喻文州有一波反击,带走了夜雨声烦四分之一的生命。直到多年后,黄少天也依旧不知道,那天pk里那25的生命流失不是自己失误造成的,而是喻文州设计引诱他掉进的陷阱。他更不会想到,一张简简单单的擂台图,也能通过走位实施技战术。虽然结局无法转变,可是这25%在当时其他人来看,对于喻文州来说已经很不容易了,毕竟手速的障碍就那样不加修饰的呈现着。

   “魏队,你来看一下这里。”方世镜站在魏琛身后,指了指屏幕中夜雨声烦。“没什么问题啊?”魏琛反问。“这里的连突刺换成银光落刃。”方世镜继续到。“等等,嘶,老夫竟然没注意,不是我说,老方你不会就是想看我没发现而嘲笑我的吧。”魏琛突然抬头望向方世镜。“不是,我当时也没发现,发现他的是一个青训营的小鬼。”方士谦回答。

    魏琛思考,青训营里面除了黄少天比较突出,其他人并没有很引人关注的。搜索片刻也终究是没有发现什么。方世镜取出了喻文州的数据表,递给魏琛“就是这个叫喻文州的少年。”

    而映入魏琛眼帘的,最醒目的就是那个被红笔圈出来的APM124。“手速这么慢,不合格啊。”“是不合格,可是这孩子有很高的天赋,在技战术方面一定不会弱。最大的硬伤你也看到了,手速实在是不合格,虽然现在是初期,可是就算经过训练也不会有太多提高了。”方世镜进行了分析,并且详细的给魏琛讲述了发生的事情。而让魏琛决定让这个手速不过关的孩子留下的原因是,喻文州的职业是术士。如果喻文州是个其他职业,必定不会留他,不是因为魏琛自己对术士有什么单独的私心,而是术士节奏本来就慢。如果用此来弥补手速缺陷,在发展技战术水平,值得一试。

    那孩子不简单啊,要努力啊。

    第二日清早,方世镜宣布了留下来人的名字,部分少年失落的收拾了行李物品准备离开了。而黄少天注意到,留下来的人中,出现了喻文州的名字。

    中午午餐时,黄少天端着餐盘,找到了喻文州所在的地方,坐在了他对面。“喂,恭喜你啊,留下来了呢,不过不是我说啊,你手速就不能再快一点了吗?虽然你留下来了,可是你这样的手速怎么上场打比赛,分分钟被虐好不好。”黄少天说着,完全没有注意到这种话很伤人。

    喻文州笑了笑,回黄少天“没事,在努力啊,只能说尽自己最大所能吧。不过我相信会有好的结果的。”那种自信与豁达在这个沉重的话题里却并不显得突兀。

    “行吧行吧,那个,如果有需要可以随时来找我啊,我可以帮你训练的。”黄少天补充到。“嗯,谢谢,会的。”喻文州点头并表示感谢。“吃白斩鸡吗?”喻文州突然问。“嗯?啊?什么?”黄少天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食堂白斩鸡很好吃啊。”喻文州解释,并且同时咬了一口筷子上夹着的鸡肉。“哦哦,是的是的是的,不是,是食堂所有的都好吃,除了秋葵,真不懂魏老大怎么想的,秋葵这种东西竟然会出现在食堂菜单中。”黄少天回神,并加入了美食讨论顺便吐槽了一下秋葵。“可是秋葵有营养的,最好不要挑食。”喻文州笑。

    喻文州笑黄少天吐槽秋葵时手舞足蹈的样子,而喻文州笑的样子让黄少天出了神,这不是第一次看喻文州笑,但是这笑容百看不厌啊。

   

   

  

评论

热度(20)